2022年5月份通訊

親愛的同學們,平安

相信大家在4月都有一個蒙恩的復活節。5月來臨,夏季學期開始,有幾件匯點事工領袖學院的通告希望和大家分享。

首先,如原定安排,夏季將會開設3個科目,星期二晚7:30-10:00,有梁廷益牧師所教授的「講道入門」。另外,有兩個科目和北美真道浸信會神學院合辦,都是由馮家樂博士教授。星期二晚7:30-10:00有「事工領導和管理」。星期四晚5:00-7:30有「基督教神學(一)」。星期四晚的時間早一點,為了方便東岸的學員。5月第一個星期馮博士所任教的兩科就會上第一課,所以報名從速!

另外,北美真道浸信會神學院和匯點教會合辦的「粵語基督教事工碩士課程」將於秋季開學。5月9日星期一晚上8:00-9:00將有一個課程介紹會。敬邀各位撥冗參加。

真道神學院這個全新設計的碩士課程,除了十分相宜的學費,特點是以錄像為主的不同步講座,豐富的網上圖書館,再加上互動學習和網上討論,使到散居各地不同時區的粵語基督徒可以收讀。匯點事工領袖學院的文憑畢業生,最多有24個學分可以轉計入這個碩士課程。真道神學院最近已被亞洲神學協會(Asia Theological Association) 正式接納為Associate Member,現正準備為各個碩士和博士學位課程申請認可。

這些報告的詳情和其他學院的消息,都可以在https://cioml.org網站參閱。

主內

李業基牧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