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北美真道浸信會神學院合辦: 浸信會傳統與實踐 (國語)

這是一個與北美真道浸信會神學院聯合辦設的課程。課程為期8星期 。 星期一上午9點至下午1點(美西時間)上課。參加這課程的CIOML學生可以獲得CLL1113(浸信會傳統與實踐)的學分,相當去年秋季學期使用粵語開設的同一課程(https://cioml.org/2021/02/23/21s2-cll1113/)。

本課程向學生教導浸信會的歷史根源、信仰特色和體制特色。 在完成本課程後,學生應能:

  1. 描述和解釋浸信會基本的歷史發展,特別是美南浸信會的發展。
  2. 認識浸信會歷史的關鍵人物。明確理解過去浸信會主要領袖具備的素質,並將其適用性聯繫與自身的潛質。
  3. 了解浸信會的信仰特色和體制特色。向其他教會傳統的基督徒解釋浸信會信徒的見解。
  4. 簡述世界各地浸信會運動的現狀。在教會學的歷史發展背景之上,現今的教會時代中,了解信徒教會的傳統。
  5. 熟悉各種關於浸信會的歷史資源,並有能力用這些資源在其本職事工中。

Flyer (PDF)

Syllabus

CIOML學生有興趣參加這個課程,請與李業基牧師(glee@crosspointchurchsv.org)聯絡。